健康管理服务机构查询

 


温馨提示:

医生连线通过邀请各独立健康管理公司及商业医疗保险公司入住平台,为患者提供机构资讯服务。医生连线平台会对入住的健康管理机构的服务资质和服务内容进行核查。医生连线平台自身不提供健康管理服务。

个人及家庭购买健康管理专业服务,需要与相关健康管理专业服务机构直接联系。


兴合医疗

兴合医疗是北京兴合动力医疗技术有限公司面向家庭及个人的专业服务品牌,主要服务内容是健康管理咨询服务和就医管理咨询服务。

服务内容:

  1. 医疗管理顾问服务;
  2. 就医管理顾问服务;
  3. 健康管理顾问服务。

>>> 详细


安信益达

安信益达(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养老服务为主要业务的专业服务组织,其中,老年人的健康管理服务和保健医疗管理服务是公司的重要核心业务。

服务内容:

  1. 健康管理服务;
  2. 保健医疗管理服务;
  3. 就医管理顾问服务;
  4. 医疗管理服务。

微信公众号:安信益达


北视儿童教育康复中心

北京视觉科学研究所儿童教育康复中心(BRIVS®儿童教育康复中心)是一个综合性的儿童康复服务单位,设儿童教育康复咨询门诊和儿童教育康复训练中心,为存在学习困难、发育障碍、视觉障碍的儿童,提供体系化的教育康复专业服务。

服务内容:

  1. 儿童教育康复咨询服务;
  2. 儿童教育康复训练服务;
  3. 就医管理顾问服务。

>>>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