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连线 ™


“医生连线”是健康与医疗管理专业服务支持系统。

“医生连线”的定位是“服务健康、连接医疗”。

“医生连线”通过为健康管理专业机构提供资源支持服务、技术支持服务和认证服务,帮助客户获得有质量安全保障的健康管理和医疗管理专业服务。

北京圣康华医学研究院


北京圣康华医学研究院是平台组织型医疗科研机构,以最佳临床实践研究与技术支持服务为核心业务,是“医生连线”服务平台的组织建设单位。

意见反馈


如果您对本医网站的建设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想法,请通过电子信箱与我们联系;我们会根据大家的反馈意见对网站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不断改进。我们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创建一个严谨、科学、具有良好可用性的专业服务平台。

免责声明


医生连线是一个信息技术服务平台,仅可作为用户进行健康管理的信息管理工具使用。

如果您有任何有关健康或医疗方面的问题,您需要直接与健康管理专业服务机构或医疗服务机构联系。

医生连线不提供任何有关医疗机构的资讯,不提供导医服务,不向任何个人提供任何意义上的健康管理服务或医疗咨询服务,不在任何意义、任何程度上代替健康管理专业服务机构或医疗机构的作用。

在任何情况下,医生连线公众号中的任何内容都不能在任何程度上被视为取代医生诊疗工作的手段,不能在任何程度上用来作为疾病诊断、医疗或康复的手段。

医生连线用户在任何医疗机构的就医行为均为用户的个人自主行为;医生连线平台不能对任何用户在任何医疗机构的就医行为承担任何关联责任。

如果您对以上说明有任何疑虑或异议,请勿使用医生连线的服务。


版权声明


除特别注明的参考资料来源外,本网站中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作品的版权属于北京圣康华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任何媒体、网站、机构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引用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本网站资料时,必须注明资料来源,否则将被视为侵权行为,将受到侵权追诉。 本网站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以合法程序转载有部分其他来源的图文资料,并注明相应来源出处。如其他媒体、网站、机构或个人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公众号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转载或引用本公众号的内容,必须是以新闻性或资料性公共免费信息为使用目的的合理善意引用,不得对本网内容原意进行曲解、修改。

联系我们


北京圣康华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魅力医生工程 ™ 项目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大街132号
网址:www.medlink-projec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