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连线”是健康与医疗管理专业服务支持系统。

“医生连线”的定位是“服务健康、连接医疗”。

“医生连线”通过为健康管理专业机构提供资源支持服务、技术支持服务和认证服务,帮助客户获得有质量安全保障的健康管理和医疗管理专业服务。

>>> 详细

服务分享:

请朋友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医生连线”;或长按二维码,将二维码转发给朋友 …



将“医生连线”图标添加到手机桌面:

安卓系统、鸿蒙系统的手机用户,可以将“医生连线”图标添加到手机桌面,便于随时查阅。

方法如下:

① 点击公众号右上角的人像图标;

② 在页面右上角有个“”菜单图标,点击这个图标;

③ 点击“设置”;

④ 点击“添加到桌面”;

⑤ 您将手机桌面上看到“医生连线” 图标;点击这个图标,就可以直接进入“医生连线”微信公众号。


温馨提示:

医生连线™服务平台仅可作为用户进行健康管理的工具使用。医生连线™不提供任何有关医疗机构的资讯,不提供导医服务,不向任何个人提供任何意义上的健康管理服务或医疗咨询服务,不在任何意义、任何程度上代替健康管理专业服务机构或医疗机构的作用。

如果您有任何有关健康或医疗方面的问题,您需要直接与健康管理专业服务机构或医疗服务机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