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医生连线”是个人医疗信息管理服务平台,用于个人病历材料的获取与管理;个人账户仅限个人使用,不得转借任何他人使用。

2)您可以通过“医生连线”获取医生的电子门诊记录,或通过健康管理服务机构或商业医疗保险机构的服务,获取医生的医疗管理顾问服务。

3)为确保“医生连线”平台服务的专业性,个人申请建立“医生连线”账户,必须由临床医生或医疗机构帮助建立。

4)只有您(注册人本人)可以查阅您的“医生连线”账号。包括帮助您设立个人账号的医生在内,您的经治医生只能看到他(她)自己所写的病历材料及所在医疗机构的病历材料。如果您希望请您当前的医生查阅其他医疗机构医生发送到您的账户中的档案材料,您可以通过在线授权或通过展示手机屏幕让医生查阅。

5)除了您本人、您授权的家人、您就医的医疗机构,其他任何人都无法查找您的医生连线的账号信息。

6)您可以管理你家人的个人账号;您可以设置您的账户管理,禁止任何他人(包括您的家人)管理您的个人账号。

7)“医生连线”提供平台认证的健康管理服务机构的基本信息,您可以通过“医生连线”购买认证健康管理服务机构的“医疗管理顾问服务”;如果您需要购买健康管理服务机构的其他专业服务,您需要直接与相关健康管理服务机构联系。

如果您通过“医生连线”购买认证健康管理服务机构的服务,您需要与相关健康管理机构单独签署服务协议。相关服务由相关健康管理机构提供,有相关健康管理机构承担服务责任。

“医生连线”不提供任何健康管理服务,不为任何健康管理机构的服务承担连带责任。

8)“医生连线”不提供导医服务,您无法通过“医生连线”寻找医疗机构或医生的信息;您可以通过健康管理服务机构的获得就医管理服务,或通过其他导医服务平台寻找您需要的医疗机构或临床医生。

9)“医生连线”为收费专业服务平台,按每年100元收取平台服务费,按年支付。首次注册,免交第一年的服务费。

10)因国家政策调整致使本平台停止服务运营,平台将退回当年的服务费。